首页 > > 25

迪士尼加入收購Twitter大戰

2016-09-28
来源:环球网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6日報道,迪斯尼公司欲收購推特(Twitter),穀歌、Salesforce、微軟和威瑞森(Verizon)也均在競購者名單之列。推特究竟嫁入誰家,敬請拭目以待。

  彭博社9月26日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迪斯尼公司正在評估收購推特的潛在報價。另外,推特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Jack Dorsey)是迪士尼的董事會成員,此舉也將有助於迪士尼進一步推進其使用通訊平台來開展流媒體視頻播放業務。

  穀歌和Salesforce被認為是主要的競價對手。微軟和威瑞森(Verizon)也在競購者名單之列。據科技新聞網站Recode報道,推特的收購底價高達30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800億元),此價格有可能會降低參與競價的企業數量。

  報道稱,推特有意向潛在買家敞開收購大門已持續數周。恩德列集團(Enderle Group)科技市場分析師Rob Enderle說:“推特待價而沽已有一段時間。由於推特目前尚未盈利,問題就在於要找到一家實際付錢的買主。”

  分析人士一直認為,推特需要找到新方法以提升吸引力,而不僅僅把用戶局限在名人、政客,記者之間。推特的用戶數量在過去一年裏都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在其上一季度的更新數據中,推特表示,月活躍用戶數為3.13億,同比增長了3個百分點,僅略高於前一季度的3.1億用戶量。目前,該公司即使是在加大投放廣告力度的前提下也未曾盈利。分析師對於推特是否能打破發展瓶頸仍持保留態度。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