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世界上最短航班只飛47秒!網友:不如走過去

2016-09-28
来源:百家雜評

  歐洲國家林立,很容易就跨過了國界線,出了國,釀出了國際事件。或許,也因為如此,歐洲不少航班的航行時間特別短。最誇張的當屬英國,被譽為最短的航班,最快只用47秒,剛起飛就要降落了,實在讓人難以想象。不少網友評價,不如走過去了。

  1、最短國際航班即將開通,耗時8分鍾

  最短國際航班線路圖

  近日,有媒體報道,瑞士聖加侖和德國腓特烈港之間即將開通國際商業航班,全程20千米。事實上,也就是從湖的一頭飛到另一頭,只需8分鍾,票價大約為300元人民幣。

  據了解,這趟航班旨在方便旅客前往更大的德國科隆機場。

  2、目前最短國際航班,耗時10分鍾

  難以想象吧?!其實,目前執飛的最短國際航班也比這長不了多少,從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至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航程50千米,耗時10分鍾。

  這段旅途,坐火車也就1小時略多些。

  3、最短國內航班,最快耗時47秒

  實際上,相比一些國家的國內航班,以上的這些國際航班航行時間夠長了。

  最短的國內航班僅需47秒!對,你沒看錯,就是47秒!由英國洛根航空公司執飛,從韋斯特雷到帕帕韋斯特雷,距離只有2.7千米,官方宣布的航行時長為2分鍾,但理想狀況下可以在1分鍾內完成。

  看到這裏,小編不得不感慨歐洲的航線之短真是令人稱奇,也不知道這幫歐洲人怎么想的!47秒的航班,意義何在?

  網友評論:

  @Joey奧特曼:以前我還在網上找到過虹橋飛浦東的呢!

  @飛ing豬:就北京這交通狀況,穿城是可以考慮飛機出行。

  @_d_e_n_n_i_s_:這個航班主要給轉機旅客服務的。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