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同仁堂美國開分店 賣給紐約人六味地黃丸

2016-09-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同仁堂雄心勃勃,接下來還計劃在美國其他城市以及加拿大開分店,期望將中醫在非華人地區發揚光大。
工作人员在位于大栅栏的北京同仁堂,用传统工艺制药。(新华社发)
 
  參考消息網9月28日報道 港媒稱,中國軟實力再度輸出,這次是香港人都非常熟悉的中醫。擁有347多年歷史的北京同仁堂正式登陸美國,在紐約開分店。
 
  據香港《經濟日報》網站9月27日報道,同仁堂雄心勃勃,接下來還計劃在美國其他城市以及加拿大開分店,期望將中醫在非華人地區發揚光大。
 
  報道稱,北京同仁堂于美國時間26日,在紐約曼哈頓與法拉盛,一口氣開了兩家分店,目前為紐約民眾提供六味地黃丸等中成藥。
 
  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總經理丁永玲表示,除了在紐約的兩家分店,同仁堂本周還將在洛杉磯、舊金山以及加拿大溫哥華開設門店、文化展示中心和家醫療中心,并舉辦義診、巡診和健康講座,近期還將與紐約大學、洛杉磯醫療中心等機構進行合作項目。
 
  她也提到,由于中美對藥品監管的規定不同,目前,同仁堂生產的通過FDA認證的中成藥只有10種,包括六味地黃丸、加味逍遙丸、感冒顆粒等,并會以食品補充劑的形式展開銷售。
 
  報道稱,未來,同仁堂希望逐步將藥材的種植以及中成藥的加工制作的產業鏈,也帶到美國。
 
  北京同仁堂在清朝康熙八年(1669年)創立,1991年香港分公司成立,目前在香港和英國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分店。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