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建聯4新晉議員立會內各司職責

2016-10-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今屆立法會將有不少新臉孔。民建聯主席李慧瓊昨日聯同該黨4位「新丁」議員與傳媒會面,分享他們的工作目標,其中張國鈞表示會專攻教育政策,身為律師的他會與同為律師的黨友周浩鼎,聯繫其他建制派具法律背景的議員,希望日後將正確法律觀點帶入議會;柯創盛則關注房屋、交通、醫療等民生議題;劉國勳則希望擔任橋樑角色,促進內地與香港的關係、城市及鄉郊的關係、政府與地區的關係。

  張國鈞專教育 周浩鼎研法律

  民建聯主席李慧瓊昨日聯同該黨4名新晉議員,包括張國鈞、周浩鼎、柯創盛及劉國勳與傳媒會面,分享他們的工作目標。其中,民建聯副主席、香港島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未來議會的工作重點,將集中於教育政策,自己首個議案更與中國歷史科修訂有關。身為律師的他,會與同為律師的黨友議員周浩鼎,聯繫其他擁有律師背景的建制派議員,希望能加強社會政策上的論述,同時將正確的法律觀點帶入議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