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iOS 10.0.3發布:修復iPhone 7數據連接問題

2016-10-18
来源:威鋒網

  蘋果今天再次向用戶推送了iOS 10 的正式版更新-iOS 10.0.3,此時距離上一個版本iOS 10.0.2 推送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更新似乎只針對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用戶,在iOS 10.1 正式到來之前發布這么一個更新,似乎是專門為了解決此前iPhone 7 系列機型所出現的蜂窩移動數據連接問題。

  此次更新僅針對iPhone 7系列

  目前,所有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的用戶都可以通過OTA 的形式更新iOS 10.0.3,又或者稍后通過iTunes 進行更新。今天的更新主要解決了導致蜂窩數據連接出現問題的bug,而這一個問題主要影響iPhone 7 系列的用戶。在iPhone 7 發布后,就有一部分Verizon 用戶開始經常遇到LTE 網絡連接失敗的問題,后來發現其它運營商的iPhone 7 用戶也同樣出現類似的故障,所以蘋果今天凌晨專門推送了這個“特別”的版本來進行修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