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张雨绮宣布再婚

2016-10-27
来源:网易

    

undefined

 

  

undefined

 

  张雨绮工作室微博

  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undefined

 

  张雨绮晒出结婚证

  据悉,张雨绮的婚姻之路较为坎坷,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

  而14年9月15日,据媒体报道,《白鹿塬》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在9月10日晚被警方拘留审查。在“平安北京”公布的案件细节里还写道:“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2014年9月15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回应丈夫王全安嫖娼一事,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

  有媒體打探到,這位張雨綺的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複旦大學博士、CFA,具有多年證券、基金從業經驗。2002年7月起先後在申銀萬國證券投資總部擔任投資經理、投資策劃部負責人,信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擔任研究員、基金經理助理、基金經理等職,目前擔任交銀施羅德成長股票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經理。

  袁巴元手中坐擁多家公司,包括上海新普投資公司、筧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筧尚服飾有限公司等,可謂財力雄厚。其中上海筧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11月10日,已於近日正式申請新三板掛牌。筧尚股份董事長袁巴元通過間接的方式合計占股71.91%,為實際控制人。筧尚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淨利潤分別為1551.89萬元、670.73萬元、2342.18萬元,財力雄厚。

  據知情人士透露,張雨綺與現任丈夫相識於男方公司舉辦的一次活動,即今年7月2日她參與的“重慶南坪萬達店開業盛典”,之後二人感情迅速發酵,9月就正式領了證。該時間軸與“相識七十天結婚”說法相吻合。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