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公司总经理刘健东坠楼身亡

2016-12-13
来源:中新社

      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信公众号12日发出的公告证实,当日上午,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健东坠楼,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开的信息显示,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21世纪经济报道》等媒体,控股股东为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上述公告称,刘健东于2015年1月任该公司总经理,正直宽厚,勤勉敬业,清正廉洁,为该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公司全体员工对刘健东的不幸去世深表痛惜,并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包括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员工在内的众多人士对刘健东的去世表达了哀悼之情。

    据广州越秀警方当晚通报,当日10时28分,警方接民众报警,称广州大道中某大院内有人坠楼。接报後,越秀警方立即派员处置,同时通知“120”救护车到场。“120”医护人员到场後证实,该坠楼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表示,经初步了解,死者刘某(男,46岁)为某集团总经理。警方通过走访和现场勘验,确认刘某从其办公室坠楼,暂未发现他杀嫌疑。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