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泉州制造2025暨推進產業轉型升級招商洽談會在濟南舉行

2016-12-19
来源:泉州網

  泉州制造2025暨推進產業轉型升級招商洽談會在濟南舉行,簽約13個項目總投資108億元—— 產業路線圖引資成效大

  泉州網濟南訊 (特派記者陳凌鷺)為加快實施《泉州制造2025》,鼓勵異地泉籍企業家回歸創業,推進我市與全國民企500強及行業龍頭企業產業項目對接,昨日,泉州制造2025暨推進產業轉型升級招商洽談會在山東濟南舉行。

  此次招商洽談會在濟南召開,旨在增進泉州與華東華北企業家和泉籍鄉親的交流,介紹泉州投資環境,推介代表泉州產業轉型升級方向、代表泉州“全方位”創新主攻領域的產業項目,實現產業對接、合作共贏。

  招商洽談會上,市經信委、市發改委等有關負責人推介了紡織服裝、石油化工、建材家居等重點產業轉型升級招商項目;泉港石化園區、泉惠石化園區管委會推介了石化產業鏈招商項目;晉江、泉州臺商投資區等各個縣(市、區)對招商項目進行了書面推介。招商項目引起了山東泉籍企業家和有意向到泉州投資的企業家的濃厚興趣。

  會上深入宣傳解讀我市投資環境和產業環境,特別是市政府出臺的《泉州產業轉型升級路線圖》,讓企業家進一步了解泉州、關注泉州、投資泉州、建設泉州。活動現場,13個產業路線圖項目成功簽約,總合同投資108億元,并推進了一批意向項目進行洽談對接。下階段,我市各縣(市、區)和有關部門將繼續做好項目的服務對接和跟蹤落實工作,力促本次洽談對接項目早簽約、早落實、早開工、早投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