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規劃面積4300畝的樂視豪車制造基地開工,總產能40萬輛

2016-12-28
来源:第一財經

  12月28日上午,樂視生態汽車產業園開工儀式在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的樂視生態汽車產業園區內舉行,這是中國第一個互聯網生態汽車產業園。


  4個月前,樂視控股宣布投資200億在浙江德清莫幹山國家經濟開發區建設LeSEE生態汽車超級工廠和汽車生態小鎮。第一財經記者獲悉,樂視汽車生態產業園將分為汽車智能生產園區和產業配套以及體驗園區等部分,規劃面積4300畝。產業園一期項目擬投資110億元,面積將超過兩千畝。一期、二期建成後將實現40萬輛的汽車制造產能。

  樂視將在這裏生產Lesee品牌電動車,通過整合全球優勢資源來進行自主研發設計,樂視豪華汽車的本土制造由此實現落地。


  不遠處,四五輛吊車正在作業,發出“嗞嗞”的響聲。奠基儀式現場上,重型卡車整齊地擺放在一側,預示著工廠即將展開運作。


  “我們將在這裏進行一系列創新實踐,園區建成後將擁有沖壓、焊裝、塗裝和總裝四大工藝,並將動力總成車間整合於其中。與之相鄰的零部件園區也開始籌建,這會提高樂視汽車的生產物流效益。樂視汽車的流水線也會全面對標全球一流豪華汽車的制造水平,采用世界級的制造設備、塗裝車間和工藝。”樂視超級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總裁兼COO張海亮對包括第一財經在內的媒體表示。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