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歸還9裝甲車 星總理道謝

2017-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海關關長鄧忍光昨晚證實,去年11月23日被扣押的9架新加坡裝甲車及有關裝備,將會經由船公司歸還新加坡。他說,海關已完成有關懷疑違法個案的調查,可能會作出刑事檢控。
 
  通知已完成調查
 
  鄧忍光說,作為全球經濟中一個活躍及負責任的貿易夥伴,香港一直致力恪守戰略物品貿易管制的國際標準,為此執行一套嚴格的管制制度。
 
  新加坡外交部昨日發表聲明,指行政長官梁振英早前去信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通知香港當局已經完成調查,即將向新加坡政府歸還裝甲車和其他裝備,形容是正面的結果。李顯龍感謝香港的合作,解決事件。
 
  這批新加坡裝甲車去年底在臺灣參與星光軍事訓練後,由貨船運離臺灣,在香港靠岸未有申報運載戰略物資,被海關扣押在屯門海關貨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