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叶刘与会计教育界选委交流

2017-02-04
来源:香港商报

叶刘淑仪(中)与其竞选办会见会计界选委。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行政长官参选人叶刘淑仪昨日分别出席新界乡议局新春团拜活动,另约见会计界及教育界选委进行交流。她表示,未来两星期会修正政纲,尽力回应业界诉求。

  叶刘淑仪昨早於乡议局新春团拜活动中,与出席同一活动的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握手及新春问好,她又表示一向有按《基本法》第40条,尊重及维护新界原居民合法权益,故认为有原居民支持自己,有信心获部分乡议局选委的提名票。

  欢迎竞争仍有信心「入闸」

  至昨日下午,叶刘淑仪在湾仔竞选办与4名会计界选委会面,讨论管治、未来政府组班及会计界监管等问题。她於会後指,希望能得到部分会计界选委支持,又说另外两名参选人林郑月娥及曾俊华,得到重量级工商金融界人士以及退休公务员支持,是意料之中,强调自己欢迎竞争,亦对对方表现好感到高兴。她有信心最後会有3名候选人入闸,自己是其中一个。

  叶刘淑仪在同日傍晚约见教协及教育界选委,她在会面表示,双方就多项教育专业议题,如幼儿教育、通识、特殊教育等作讨论,亦有听取有关资源分配方面的意见;教育界立法会议员叶建源指,双方会面坦承,而教协手握的30张选委票,会留待与各参选人讨论及举办论坛後再决定提名取向。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