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曾俊华竞选网站推众筹计划 一度死机

2017-02-04
来源:香港商报

曾俊华在其竞选专业上详解众筹计划详情。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戴合声报道:行政长官参选人林郑月娥举行造势大会,另一参选人曾俊华亦出招,先在网上播出前发展局局长麦齐光支持自己的片段,之後再在竞选网站展开众筹计划,截至昨晚9时半计划已筹得超过150万元。

  昨日早上,曾俊华的竞选网站上载了一段标题为「麦齐光×曾俊华拍住上!」的短片,麦齐光在片中称赞曾俊华有能力。对於旧部为对手助选,林郑月娥回应称,尊重麦齐光的决定,又强调她与麦齐光仍是好朋友,无论前公务员或旧同事支持谁人,都表示他们关心香港,亦能丰富选举的辩论及政纲内涵。

  众筹网一开即「虾碌」死机

  其後,曾俊华又公布众筹计划,称正为竞选工程筹集经费,期望将支持集腋成裘,呼吁市民积极回应众筹计划。期间,众筹网一开即死机;曾俊华解释,指是由於有超过1万人登入网页,导致系统难以负荷,已安排人员进行抢修。

  此外,对於金融管理局前总裁任志刚答应出任林郑月娥竞选办要员,曾俊华指,财金界有很多不同人才,直言自己在此界别工作多时,应不会有影响,而他与任志刚仍是好友,不会有改变。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