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南通加快建設上海「北大門」

2017-02-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杜林、趙振華報道:2月13日,政協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開幕。南通市委書記陸志鵬在會上講話指出,南通要凝心聚力干事創業,把創新擺在發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把富民貫穿全部工作的始終,把對接服務上海作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建設上海「北大門」。

  陸志鵬表示,靠江靠海靠上海是南通最大的優勢所在,南通要將這個優勢轉化為發展的優勢、百姓致富的優勢,重點推進行政推動常態化、區域市場一體化、社會服務同城化、交通運輸便利化四個方面,使得各類要素資源高效配置、市場無縫銜接,加快高鐵、高速、港口、機場、軌道交通的全方位對接,讓滬通兩地靠得更近、聯得更緊。

  陸志鵬表示,南通的轉型發展正處在爬坡過坎的關鍵時期,要開足馬力創新驅動,讓轉型的步伐越來越快。通過加快中央創新區等一大批創新載體建設,打造科創特區,提升創新濃度,引導各類園區提升創新要素集聚能力,大力發展特色小鎮等創新發展新模式,形成創新資源的聚合裂變效應。同時,加大對外地優秀人才的招引力度,以項目建設為主抓手,聚焦「3+3」重點產業,堅定不移做強制造業特別是先進制造業。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