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忙備戰亞冠 廣州恒大昨奔韓國

2017-02-27
来源:人民体育网
  在重慶擊敗蘇寧衛冕超級杯後,昨天早上廣州恒大全隊登上了飛往韓國首爾的航班,備戰3月1日在水原世界杯球場進行的亞冠第二輪賽事。
 
  首輪恒大主場7∶0擊敗東方FC隊,攻防俱佳的保利尼奧以及梅開二度的廖力生和王上源入選第一輪亞冠最佳陣容,可喜可賀。而在首輪賽事中,全韓最早進入亞冠備戰狀態的水原三星則在客場1∶1逼平攻擊力不俗的川崎前鋒。不過在那場比賽中,水原未能取得進球,反倒是川崎在第11分鍾由小林悠打破僵局後,第23分鍾穀口彰悟烏龍球宴客。水原本輪力爭主場擊敗恒大,首先要解決進球問題。
 
  韓國球隊首輪集體低迷,在賽季開始前備受吹捧且肩負所謂“國民希望”的背景下,其實參賽各隊的心理壓力都十分巨大,這恰恰是恒大可以利用的部分。往績方面恒大在韓國表現不錯,是中超最擅長在韓國客場作戰的球隊。從2012年亞冠小組賽第一輪客場大勝全北現代開始,恒大7次赴韓國比賽,取得了2勝3平2負的成績,且多次在客場取得進球,也經常能淘汰韓國球隊。本賽季目前手握3分且有7個淨勝球,根本不用著急一口吃下對方,從容打反擊便可。
 
  恒大目前好消息不少,梅方已經傷愈並複出在即,如果本輪首發,張琳芃將可回歸右路幫助球隊增加反擊速度和硬度。另外,曾效力於K聯賽的黃博文也開始恢複訓練,從訓練情況來看,他出場的情況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