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全球中小企業股權交易中心昨開業

2017-03-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全球中小企業股權交易中心,昨日在香港觀塘海濱道181號One Harbour Square 21樓正式開業,該中心是中國亞太資產及產權交易所設立的新平臺,中國亞太資產及產權交易所經香港證監會核準,在2015年6月成立,主要從事為國內外客戶提供資產與產權及非上市公司股權的交易服務。全球中小企業股權交易中心旨在為國內外的優質企業及中小企提供掛牌展示、股權交易等金融服務。
 
  全球中小企業股權交易中心針對初創期或成長期企業,只要求有持續經營能力,合法經營滿一年、運營管理規範、法人治理健全、企業發展潛力良好、風險控制能力強。另一方面,該中心還依據「有信誠實、等價互利、規範有序、優質高效、依法成交」的原則,全方位為境內外投資者開展跨行業、跨地區、跨所有制的各類非上市公司股權交易的投資融資空間。
 
  打造新型股權交易平臺
 
  該中心希望幫助香港及內地中小企業解決發展樽頸問題,提高中小企競爭力和優化產業結構,加快培育中小企成長壯大,并最終在香港及全球新股上市(IPO)。該股權交易中心還與多家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平臺、創投基金、私募基金、會計師事務所、基金公司等多家單位簽署合作協議,構建一個資本服務生態圈。
 
  全球中小企業股權交易中心總裁朱新蘭表示,該中心是「一國兩制」、「一帶一路」大背景下,利用香港與內地金融改革契機,結合「互聯網+」的時代背景,為境內外的中小企,提供掛牌展示、股權交易、產融戰略解決方案等一籃子服務,打造一個新型股權交易平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