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政協會今閉幕 CY料當選副主席

2017-03-13
来源:香港商报

   

梁振英。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兩會採訪組報道: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將於今日閉幕,並將就「增選梁振英為全國政協副主席」作表決。昨日下午舉行的政協常委會,全票通過正式提名行政長官梁振英為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預計梁振英會以超高票當選政協副主席。
 
  全國政協常委會昨日下午5時30分開會,議程中包括「通過人事事項」,出席會議的280名政協常委,以全票通過正式提名梁振英為全國政協副主席。
 
  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將於今天上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議,首項議程是「通過人事事項」;昨日政協常委會正式提名通過後,「增選梁振英為全國政協副主席」便在「通過人事事項」議程之中,今日會上全體政協委員將就此表決。如果梁振英當選政協副主席,此身份會即日生效。
 
  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預料,梁振英將會以超高票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他又預料,如果梁振英當選,會上主席臺致謝。昨日政協常委會上的投票中,體現對梁振英的支持,因此可以預期今日的結果。他說昨日會上沒有人提及UGL事件,也沒有再介紹梁振英的履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