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唐英年曾鈺成證林鄭真性情

2017-03-20
来源:香港商报

曾钰成

唐英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對於接連有報道引述與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共事的官員對林太處事作風感到不滿一事,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昨日表示,林鄭月娥是盡心盡力的人,要求高屬正常。另外,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表示,在選舉期間,各種對候選人的評論及意見都是選舉活動的一種,公眾只能作參考。

  指盡心盡力要求高

  唐英年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傳媒提問稱,他與林鄭月娥共事多年,對方是一個盡心盡力、有能力的人,要求高是應該,否則對事件不好。就有報道指,林鄭月娥若果當選行政長官,會有高官提早退休云云,唐英年認為,林鄭月娥與公務員關系好,政府團隊欣賞有心有力的人。他續指,公務員士氣很重要,好的話市民會更支持政府施政,令立法會效率更好,至於若有公務員離開團隊,或正常退休,政府會有相關機制填補。

  唐英年又指出,會繼續支持林鄭月娥,認為選舉過程中不同人講不同消息是很正常,但就指今次選戰比上屆選舉「無甘好睇」。他續稱,特首選舉論壇中可以看見3位候選人的真性情。胡國興未任職過行政機關,表現不及曾俊華及林鄭月娥。至於曾俊華則展示出開朗、幽默的一面,林鄭月娥亦很「熟書」,對政策內容十分熟悉。

  執行政策十分認真

  此外,其中一則報道竟引述指林鄭月娥是「控制狂」,曾鈺成昨日出席一個活動后表示,與林鄭月娥相處,主要是自己擔任立法會主席及議員期間,對林鄭月娥的感覺是工作落力,對執行政策十分認真。曾續說,未聽過有政府官員在其他人面前互相指責及埋怨同事的缺點。認為在選舉期間,各種針對候選人的評論及意見,都是選舉活動的一種,市民及選委對候選人表現會有全面考慮,只能用作參考。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