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父親用刀捅死15歲兒子 因多次催吃飯兒子沒聽從

2017-03-27
来源:中國江西網

  中國江西網訊 記者劉娟、見習記者黃曉文報道:2017年3月22日晚,上饒縣羅橋街道辦樟村村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15歲少年和父親因瑣事起口角,被父親用刀捅傷致死。

  上饒頭條記者從知情人處獲悉,這起悲劇的起因是父親郭某多次催促兒子下樓吃飯,兒子沒有聽從,于是兩人發生了沖突。父子倆在一樓客廳吵架的過程中,父親一時激動,拿起了放在客廳桌上的刀捅向了兒子,過程中孩子的母親也因極力勸阻被劃傷手部。隨后,兒子立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搶救,但因傷重醫治無效而死亡。嫌犯郭某在村書記的規勸下主動到公安局投案自首。接警后,上饒縣公安局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展開調查。

  上饒頭條記者從上饒縣公安局獲悉,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