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臺版《太陽的后裔》將開拍 臺軍否認“防長”參演

2017-03-27
来源:環球時報

  臺軍日前編列1280萬元新臺幣預算,準備開拍16集形象劇(被稱為臺版《太陽的后裔》)。有臺媒報道稱,臺“國防部長”馮世寬可能會在劇中擔任角色。但臺軍26日否認了這種說法。

  有島內媒體26日報道,劇組考慮讓馮世寬飾演男主角的父輩人物,甚至不排除飾演劇中“國防部長”一角;至于這部形象劇的男主角,則傳有意讓陸軍儀仗隊出身、現任少尉的孟霆出演。對于這一報道,臺“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6日表示,報道內容純屬臆測,目前也沒有規劃找陸軍少尉軍官孟霆飾演男主角。

  馮世寬20日在“立法院”就該劇接受質詢時,被“立委”問到《太陽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帥不帥,馮世寬稱,“跟我年輕比,比我差一點”。有人問,若與金城武相比如何?馮世寬答:“金城武不如我。”全場哄堂大笑。有“立委”建議馮世寬,要他打扮年輕點親自出演男主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