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习近平访美图集

2017-04-07
来源:网络

  


  習近平乘專機抵達美國佛羅裏達州。


  4月6日,美國馬裏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特朗普在大雨中登上空軍一號專機,準備前往佛羅裏達州


  特朗普抵達佛羅裏達州。




  伊萬卡一人帶三娃抵達佛羅裏達州。




  特朗普與習近平握手,歡迎習近平訪美。


  當地時間4月6日,習近平乘專機抵達美國佛羅裏達州,在海湖莊園同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中美元首首次會晤。



  習近平於當地時間6日和7日同特朗普就中美關系以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廣泛深入交換意見。這是美國新政府就職以來中美兩國元首首次會晤。進餐前特朗普表示,相信與習近平已建立友誼,兩人會有非常好的關係。他還開玩笑地說:「至今我(在會談中)甚麼也沒得到,完全沒有。」


  特朗普和習近平在海湖莊園一起品茶,相互介紹與會的高級官員,隨後共進晚餐。圖為歡迎晚宴現場,習近平與特朗普握手。




  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為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舉行歡迎晚宴,一同出席的還有特朗普的女兒女婿和三名外孫。


  宴會上,伊萬卡同丈夫坐在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旁。



  圖為晚宴現場。


  圖為晚宴開始之前的宴會桌。


  圖為晚宴菜單。

  據悉,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佛羅裏達州的海湖莊園接待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準備上精緻的餐點。美國傳媒公開餐單,習近平伉儷可二選一:

  主菜:凱撒沙律配烤麵包粒、巴馬臣芝士、香檳煎比目魚配香檳醬汁、香草焗薯、青豆紅蘿蔔或紐約牛扒、薯茸、焗根類蔬菜

  甜品:朱古力蛋糕伴雲尼拿醬、黑朱古力雪葩或三色雪葩(檸檬、芒果、紅莓)

  酒類:白酒(2014 Chalk Hill Chardonnay from the Sonoma Coast)

  紅酒 (2014 Girard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當地時間2017年4月6日,美國佛羅裏達州,當地華人和企業員工在西棕櫚灘國際機場外等候習近平的專機抵達。


  據新華社,當地時間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佛羅裏達州海湖莊園同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中美元首第二場正式會晤。 ​ ​​​

  當地時間7日上午,應美國總統夫人梅拉尼婭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參觀位於佛羅裏達州西棕櫚灘市的巴克藝術中學並與孩子們互動。

  當地時間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會見阿拉斯加州州長沃克。習近平強調,我這次應特朗普總統邀請前往佛羅裏達州海湖莊園舉行中美元首會晤,目的是確定新時期中美關系發展方向,拓展兩國廣泛領域務實合作。我同特朗普總統的會晤十分成功,達成多項共識,取得積極成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