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首屆教育國際化與人才發展論壇舉行

2017-04-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4月16日,由國家外國專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海龍國際教育創新研究院和北京師範大學校長培訓學院承辦的第十五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之第一屆教育國際化與人才發展論壇在深圳會展中心成功舉辦。

  國家外國專家局副局長周長奎,深圳市副市長吳以環分別代表國家外國專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致辭。中國民辦教育協會會長王佐書,中國教育學會會長、北京師範大學原校長鍾秉林,國務院參事、中國與全球化智庫理事長王輝耀,美國芝加哥大學校長國際事務高級顧問、講席教授楊大力分別做主旨演講。

  周長奎在致辭中表示,引進用好外國人才是中國人才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基礎教育和職業教育改革對外籍教師的需求與日俱增。吳以環在致辭中表示,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視并積極推進教育國際化與人才引進工作。并歡迎海內外各類教育機構和人才中介組織加強合作,共同推進教育國際化與人才發展事業。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