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一帶一路國際動漫活動落戶惠州

2017-04-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報道:4月15日,記者在「2015-2016中國動畫電影展映評價推介頒布典禮」(下稱典禮)了解到,「天馬盃」會址及一帶一路國際動漫活動落戶惠州。據悉,該項目的落戶,將推動惠州賽格國際動漫產業基地項目建設,促進粵港澳大灣區乃至整個華南地區的動畫動漫產業發展。

  在典禮活動期間,評委們對2015年、2016年中23部入圍優秀動畫影片進行終評終審。《西游記之大聖歸來》成為最大贏家,榮獲最佳動畫電影、最佳編劇、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配音4個獎項;《大魚海棠》也獲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錄音獎;最佳導演則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摘得;《十萬個冷笑話》獲最佳制片與營銷、《神秘世界歷險記3》獲最佳造型設計、《爵跡》獲最佳特效與新技術應用、《兔俠之青黎傳說》獲最佳音樂。

  在4月15日上午舉辦的第二屆「天馬盃」中國動畫電影高峰對話中,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康健民等嘉賓以對話形式為中國動畫電影發展指點迷津。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