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白宮慶祝復活節 特朗普變身“孩子王”

2017-04-18
来源:中國新聞網

  4月17日,白宮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圖為特朗普為小朋友吹響滾彩蛋發令哨。

  中新網4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上午,美國總統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舉辦復活節“滾彩蛋”活動。數千名兒童和他們的家長受邀前往白宮,與“第一家庭”一起慶祝復活節。

  特朗普和參加“滾彩蛋”活動的小朋友。

  17日當天,特朗普攜妻子梅拉尼婭和他們的兒子拜倫現身白宮南草坪陽臺,并發表致辭。之后,三人走上白宮南草坪,觀看小朋友玩“滾彩蛋”游戲。

  復活節“滾彩蛋”是白宮的一項傳統活動,一般是每年復活節過后的周一在白宮草坪上舉行。據介紹,這項活動在1878年設立之初是向公眾開放的,從二戰之后,活動不再向公眾開放,而是采取贈票和抽簽贏門票的形式允許入場。

  白宮將今年活動的2.1萬張門票分發給了華盛頓地區的學校、醫院、軍屬,還有來自美國全國各地被抽中的幸運兒。去年,有3.5萬人參加了奧巴馬夫婦舉辦的“滾彩蛋”活動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