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美利道地王效應 仲量料商廈租金續升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仲量聯行公布的《香港物業市場綜述》指出,4月中環寫字樓租金按月上升0.9%,受美利道商業地皮創新高影響,預料租金將進一步上升。

  中資需求依然強勁

  中環寫字樓租賃市場仍然由中資企業的需求帶動,占4月錄得的新租賃成交約56%。其中一宗主要成交為中國證券國際租用交易廣場二期12000平方尺寫字樓。由於中環寫字樓空置率屬極低水平,帶動區內寫字樓平均尺租於4月上升至115.7元的水平。

  仲量聯行商業部主管鮑雅歷表示,美利道商業地皮中標價高,預期發展商將興建超甲級寫字樓,市場對此類超甲級寫字樓已累積不少需求。市場原預期此地皮最終會落入中資企業手中作自用,現時由本港發展商投得,將針對更廣泛的租客市場,對中環寫字樓市場有正面影響。

  仲量聯行研究部主管馬安平表示,美利道地皮創新高后,不少業主將調高寫字樓物業的叫價,縱使利息於短期內將上調,租金回報率仍難免持續受壓,故此預期寫字樓投資市場的買賣交投將減少。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