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國際旅游小姐中國區總決賽落幕

2017-06-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唐風報道:5月30日晚,2017國際旅游小姐中國總決賽在重慶大禮堂完美落幕,來自北京、上海、廣州、福建、江西、湖南、湖北、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山西、河北、貴州、四川、重慶等地的50余位佳麗經過12天的激烈角逐并于當晚在美麗的山城重慶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饕餮盛宴,現場3000多名觀眾共同見證了本屆國際旅游小姐中國總決賽桂冠的誕生。

  2017國際旅游小姐中國總決賽由國際旅游小姐組織主辦,北京富德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杭州星冠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承辦。活動當晚通過才藝展示、泳裝表演、晚裝表演,決出本屆國際旅游小姐中國總決賽八個單項獎獲得者、大賽十強獲得者、五個特別獎獲得者。最終來自福建南平的44號選手吳丹摘得本次大賽的桂冠,來自內蒙古巴彥淖爾的45號選手侯悅獲得亞軍,來自重慶的16號選手譚海燕獲得季軍。

  2017國際旅游小姐中國總決賽對重慶這樣一座西部開放開發戰略支撐點和長江經濟帶西部中心樞紐的城市而言,以創新的理念和創新的思維,融合舉辦地資源優勢,借助“國際旅游小姐大賽”國際性舞臺,遵循習近平主席“一帶一路”指示精神,以美為媒,帶動旅游文化發展,以更高的站位、更廣的視野,對重慶本地特色品牌進行傳承,創新,推廣和傳播。

  國際旅游小姐冠軍總決賽由CHARLIE SEE先生于1949年創辦,先后在120多個國家定期或不定期的舉辦,是中國落地推廣最佳選美賽事,也是唯一被中國政府認定為“中國知名服務品牌”的文化項目。自2004年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引進中國,已連續13年在杭州、鄭州和西安、平陽等地舉辦全球總決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