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上市或將推遲1到2個月 OLED屏拖後腿

2017-06-0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美國財經媒體CNBC援引投行的一份研報稱,蘋果高端版本iPhone 8的上市時間將推遲。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周四發布的研報稱,iPhone 8的上市時間將推遲一到兩個月。

  今年早些時候,Cowen and Company、KGI and以及Drexel Hamilton等機構均發表過類似的報告。

  蘋果預計將在9月份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高端的iPhone 8。

  報告指出:“多個供應鏈的數據點表明OLED產能提升推遲,大約為1到2個月。因為,雖然我們仍認為蘋果會在9月份同時發布三款手機,但OLED版本數量有限,或推遲到10月中旬或11月才有貨。”

  基於此,RBC稱其將第三季度以及第四季度的iPhone出貨量分別下調250萬部。此外,該公司還將蘋果第三季度的營收從2272億美元修正為2254億美元,每股盈餘從8.97美元修正為8.90美元。

  對於OLED面板的擔憂,RBC也提出了與其他公司相似的問題,他們稱蘋果可能處於糾結之中,其還在試圖將指紋識別器內置於iPhone屏幕之下,而非現在的位置。

  不過,有些公司並不同意RBC的觀點。

  摩根士丹利上月表示,該公司大中華科技研究部門的同事尚未洞悉任何供應鏈推遲的跡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