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四川涼山一毒販拒捕并殺害民警被抓 槍支被繳獲

2017-06-15
来源:觀察者網

  據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官方微博@涼山公安 6月15日消息,6月15日上午7時許,涼山州公安機關經連夜奮戰,在布拖縣四棵鄉境內將拒捕并殺害民警的在逃嫌疑人阿約干子(男,27歲,四川省布拖縣四棵鄉溝姑村人,系網上在逃販毒人員)成功抓獲,繳獲作案用自制槍支一支,子彈5發。

 

  目前,案偵工作正在全力開展,犧牲民警的善后工作正有序進行中,受傷民警的治療救治情況良好。

  此前,據@涼山公安 報道,2017年6月10日22時,涼山州布拖縣公安局地洛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時發現批捕在逃毒品犯罪嫌疑人阿約干子,在對其實現抓捕時,遭其使用爆炸物拒捕逃脫,爆炸造成一名民警、兩名輔警、一名群眾不同程度受傷,目前傷者已送醫院救治,傷情穩定。

  事件發生后,公安機關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專案組,全力展開緝捕工作。6月14日凌晨,專案組獲知犯罪嫌疑人行蹤后,隨即對其可能藏匿地點進行搜山圍捕。在搜山圍捕過程中,遭到藏匿于山洞中的犯罪嫌疑人阿約干子開槍伏擊,布拖縣公安局黨委委員賈巴伍各等3名民警負傷,6月14日12時10分,賈巴伍各經搶救無效英勇犧牲,2名受傷民警已送醫救治。

  事發后,四川省公安廳、涼山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目前,我州公安機關已調集增援警力,全力展開緝捕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