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華博會在津開幕

2017-06-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邢寶華報道:6月14日,2017天津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開幕(圖),世界僑商項目與商品博覽會(華博會)同期舉行。

  為期三天的「華博會」包括「自貿試驗區促進『一帶一路』建設項目合作洽談會」、「科技創新項目對接洽談專場活動」、「高科技項目路演展示」、「海外高層次人才暨創新項目對接洽談專場活動」、「媒體融合的海外視角」、「『僑夢苑』建設發展論壇」等6個專場活動和「世界僑商項目與商品博覽會」。為引進國僑辦「一帶一路」沿線華商協作網和跨境電商聯盟資源,發揮自貿區優勢,搭建與天津市企業洽談合作項目的平台。

  據了解,「華博會」期間將展示華僑華人和港澳同胞「一帶一路」重大項目、京津冀協同發展和「僑夢苑」建設成果,交易華商名優特色商品,搭建涉僑經貿交易平台。有6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232個海內外僑團、商會參會、參展。

  先期舉辦的「華博盃」創新創業大賽作為2017年「華博會」的重要內容之一,經過資格初、復審等層層階段的篩選與角逐,最終近200個有效報名項目中30家企業晉級決賽,并分別評出了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在「華博會」開幕式上,「華博盃」創新創業大賽將舉行頒獎儀式,并開展部分獲獎項目的路演演示,促進優質項目落地。同時,獲獎企業還將獲得天津市人才政策、落戶以及培訓等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