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馮檢基戰立會補選 網民唔like:一票不投

2017-06-21
来源:橙新闻

  網民不滿馮檢基再次出戰九龍西。資料圖

  【橙訊】民協昨日宣佈,64歲的馮檢基通過黨內初選結果,有望代表民協出戰九龍西補選。不過,民協Facebook專頁就遭到洗版,有網民嘲諷他戀棧權位,又指他在去年立法會選舉中,空降到新界西參選「鎅票」累死多名泛民盟友,表明「一票不投馮檢基」。

  因宣誓風波而出缺的兩個立法會議席預料最快明年初補選,多個黨派近日都開始摩拳擦掌。民協昨日公佈,馮檢基確認取得黨內三分之二的支持票,已通過黨內初選,待中委會確認程序就能代表民協參與九龍西補選。

  馮檢基以專頁admin身份回應網民批評。圖:民協Facebook

  有網民在專頁指出,多個泛民政黨及大部分建制派政團,近年都已成功交棒給年輕一代,唯獨民協「交棒給上一代」,導致該黨發展停滯不前,大批中生代及年輕黨員先後退黨。

  亦有網民炮轟馮檢基戀棧權位,而馮檢基其後以專頁admin身分否認指控,否則他不會在2012年立法會選舉轉戰超級區議會議席,以及在2016年冒險轉戰新西直選。

  不過,馮檢基的回應隨即惹來更多批評。多名網民指他去年空降新西只起到「鎅票」作用,累死多名泛民盟友,質疑他今次參加補選同樣只為「鎅票」,認為如馮檢基真是為了大局著想,應像該黨成員何啟明在去年超區選舉般自行退選。有網民揚言「一票不投馮檢基」,並預告民協將於補選後亡黨滅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