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李顯揚再發聲 稱李顯龍夫人方面擅自取走父親物品

2017-06-23
来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新加坡聯合早報網6月21日報道稱,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弟弟李顯揚當日下午再次發表臉書帖文,指總理夫人何晶曾在2015年2月6日,即已故建國總理李光耀彌留之際,擅自取走李光耀的物品,并以總理公署的名義借給國家文物局。

  不過,根據此前報道,何晶當時與總理李顯龍出訪西班牙和德國。李總理和何晶是在2月6日結束對西班牙和德國的六天訪問。

  隨后,李顯揚于22日晚上8時35分修正下午5時35分所發表的臉書內容。他表示,經媒體提醒,發現何晶在2015年2月6日,即他之前指何晶擅自取走李光耀物品的時間點,可能正值何晶隨總理出訪期間。

  他在修正帖文的同時拋出了另一個問題:“既然國家文物局的文件把何晶列為總理公署聯絡人,她能否指出她是讓哪位下屬來取走我們父親的物品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