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方出大差搜地鐵刀斧手無果

2017-07-07
来源:香港商報

 

警方派出大批警员掩至藍田麗港城商場搜捕。网上图片

警方派出逾半百警員手持盾牌警员到藍田站附近戒备。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彩虹站及黃大仙站昨日4小時內先后出現分持斧頭及懷疑軍刀的可疑男子。其中持刀漢最后在藍田站下車,甫見警員即拔足逃入麗港城商場失去踪影。警方一度大為緊張,派出逾半百警員手持盾牌搜捕,氣氛緊張,部分商戶更一度落閘暫停營業,惜至晚上仍無發現持刀漢。

  在彩虹站的可疑男子,年約50至55歲,禿頭,兩側有頭发,當時手持一柄斧頭,身穿黃色上衣,淺色長褲并攜有一個黑色背包。而在黃大仙站乘列車至藍田站后逃入麗港城商場失踪的男子,年約45至50歲,身材略胖,當時手持一柄疑似軍刀物體,身穿黑色上衣、淺藍色牛仔褲。

  早上有人持斧入月台

  昨晨8時半左右,彩虹站港鐵職員突接獲乘客通知,指目睹有人持斧頭從大堂進入月台,立即前往月台查看惟無發現,車務控制中心亦隨即通知警方。直至約中午12時半,警方再接乘客報稱在黃大仙站發現有人手持懷疑軍刀神情有异,約半小時后再有市民報稱看見該持刀者在藍田站落車,并步往麗港城出口。

  警員聞訊立即趕至,該可疑男子甫見警員即拔足逃入商場不知所終,為免發生隨機傷人事件,警方立即調派近10輛警車,逾50名警員包括機動部隊警員,手持盾牌及攜警犬到場增援,封鎖商場出入口,并要求部分商戶落閘暫停營業以策安全,惟至晚上不斷擴大搜索範圍仍無發現。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