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貨車跌巨型陀螺 幸無壓中后車

2017-07-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埔發生「巨型陀螺」從貨車上墮地驚險車禍,一輛重型貨車昨午沿林錦公路行駛期間,貨斗上兩個逾噸重的巨型鑽樁筒組件,其中一個突然從車上跌落路面,幸沒有擊中車輛或途人。

  發出轟然巨響

  外貌看似「巨型陀螺」的機件,每個長闊約3米乘3米、重約3噸半。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指,涉事機件為大型鑽樁筒內用作固定金屬鑽頭的組件部分,即連結鑽頭的部件,作用是穩定鑽頭和鑽桿的部分機件,令它們不會輕易擺動碰到樁筒。

  昨午2時許,一輛正運載該兩個「巨型陀螺」的重型貨車,沿林錦公路往大埔方向行駛,途經嘉道理農場對開時,其中一個「巨型陀螺」從車上跌落路面,發出轟然巨響,幸沒有壓中尾隨車輛,警方及后召來吊臂車將機件移離馬路,意外中幸無人傷。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