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際軍樂匯演本周四舉行

2017-07-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宣布,本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活動包括「國際軍樂匯演」及青少年制服團隊大巡游暨嘉年華,分別於本周四至六、以及本周日舉行。

  250元及350元門票售罄

  由康文署統籌制作的「國際軍樂匯演」鐵定7月13至15日(星期四至六)晚上8時在香港體育館舉行,各樂隊將帶來別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節奏展現軍樂,喜愛欣賞軍樂的觀眾萬勿錯過。匯演由世界著名軍樂團攜手演出,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樂團、香港警察樂隊及來自歐洲、美國和亞洲地區的軍樂團。

  署方指,現時250元及350元的門票已售罄,尚有部分視線受阻的150元門票公開發售。市民亦可參與以下有關「國際軍樂匯演」的免費入場活動,包括於本月13至15日晚上7時至7時45分,軍樂團會在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與市民近距離見面和拍照留念。

  青少年團隊周日大巡游

  此外,1000多名來自14個青少年制服團隊及少年警訊的成員及樂隊將於7月16日(星期日)參與匯操及大型巡游。巡游隊伍下午2時開始由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步操至灣仔修頓球場,歡迎市民沿途觀賞;同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修頓球場亦會舉行嘉年華,節目包括攤位游戲及制服團隊表演。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