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旺角牙簽樓現「奇則」 平台大實用面積6.5倍

2017-07-18
来源:巴士的報

  近期有不少市區「牙簽樓」推出市場,部分更出現奇特的間隔。其中,由麗新(0488)發展的旺角基隆街項目剛上載樓書,其中低層一個連平台特色戶,平台面積比單位實用面積大6.5倍。至於葵湧另一個新盤豐寓,最細面積僅222尺,發展商部署月底推售。

 

  位於旺角基隆街的「逸新」(資料圖片)

  麗新旗下位於深水埗基隆街的新盤,今日正式命名為「逸新」,並已上載樓書,共提供138戶,單位都是開放式或1房間隔。面積由157至312方尺。據樓書顯示,2樓F單位特色戶,實用面積187平方尺,屬開放式間隔,平台竟達1,209方尺,足足較實用面積大6.5倍,較長沙灣AVA 61的3樓A室,平台相等單位實用面積6.1倍更加誇張。

  逸新2樓F單位平台比單位實用面積大6.5倍。

  另外,由南豐榮譽董事長陳慧慧女兒張添珞及有關人士私人持有的添宙,旗下位於葵芳的單幢新盤豐寓,亦最快月底推出,現正等待審批預售,並由豐資源策劃銷售。

  豐資源營運董事周世雄指,由於項目為區內10年來首個新盤,定價會再作參考,當中會考慮區內二手價和鄰區新盤樓價。他預測下半年樓市平穩發展,強調會顧及置業人士承擔能力。

  資料圖片

  豐寓位於興芳路178號,共提供136個單位,面積222至398方尺,逾8成單位為開放式或1房戶,並提供數10個車位。項目預計於18年11月完成。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