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交建落后可追

2017-08-01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交通建設(1800)為內地大型基建承包商,四項核心業務包括基建建設、基建設計、疏浚和裝備制造業務。去年11月,集團與馬來西亞鐵路銜接簽署合約,金額折合約728億元(人民幣,下同),今年6月,項目融資已落實并獲部分資金,即將開工。項目乃馬來西亞鐵路設計建設,正線長度530公里,橫貫大馬半島東西,合同工期7年,是國企在境外將履約實施規模最大工程項目。

  5月底,集團與對方簽署了馬來西亞東部沿海鐵路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二期)商務合約,合約金額約142億元。項目位於馬來西亞,為鐵路項目設計建設,合同工期待定,集團正在積極推動項目履約實施。

  現價跌穿10日線

  按照國企會計準則,集團首季度營業收入與去年相若,為827億元,純利則按年增36.2%至31.4億元。季內,各業務來自於海外地區的新簽合同額321.3億元,占期內新簽合同額21.2%。首季基建建設業務的海外工程39個,金額達287億元,按年多15.6%。

  截至3月底,集團持現金960億元。該股於6月中回至9.88元見底,以浪高一浪形態上升,現價跌穿10日線,MACD牛叉收窄,宜候10元附近吸納,反彈阻力11.5元,暫以9元技術止蝕。宇軒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