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汕尾市長楊緒松率團考察深圳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汕尾市長楊緒松一行在深圳福田香蜜公園考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麗齡報道:8月1日,汕尾市長楊緒松率團到深圳市考察,學習深圳市政建設、道路綠化工程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加強與深圳的溝通交流。汕尾常務副市長鄒廣,副市長林少文和市政府秘書長楊雙標,以及城區政府、市有關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等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考察。楊緒松一行受到深圳市委常委劉慶生等的歡迎。

  借鑒深圳城市管理理念

  楊緒松一行走進深圳福田香蜜公園,迎面是別具一格的公園大門,一座紅色的“香蜜公園”LOGO雕塑坐落其中。據悉,香蜜公園是綜合性市政公園,共分為4個功能區,以公共開放和生態保護為原則,既能滿足市民的休閑娛樂需求,又能做到將環保的生態水系留于其中。楊緒松一行邊走邊看,詳細了解公共場所安全保障、園內果林及植被灌溉、照明和管理模式等情況,對該園探索“政府引導、市場運作、社會監督”運管新模式等做法表示高度贊賞。

  隨后,楊緒松一行來到深圳灣公園,沿著深圳灣濱海休閑帶參觀考察,聽取西段項目建設介紹。該濱海休閑帶面積約108.07公頃,規劃有13個不同主題的區域。考察中,楊緒松表示,深圳城市容貌管理很到位,值得汕尾學習和借鑒。汕尾市城鄉規劃等有關部門要加強建筑外立面規范管理,創造良好的城市景觀環境。要學習深圳灣濱海休閑帶直飲水供給系統設計方案,借鑒親水平臺設計理念。汕尾同樣擁有優越的自然資源,應虛心學習深圳的先進經驗和做法,把考察學習成果轉化為一項項工作舉措來指導工作、推動工作,建設一批高水平有特色的市政設施,打造宜居宜業宜游的靚麗汕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