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中國女子赴美旅行失蹤半月 尸體在一公園被找到

2017-08-04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8月4日電 一名中國女游客在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徒步旅行時失蹤,半個月后,這名女子被確認遇難身亡。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日,在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遇難的一名年輕女子被確認為中國國籍,3日上午,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向記者確認了這一消息。

  據領館相關負責人介紹,該館在7月29日晚11點30分左右收到了來自于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管理局的通報,稱該名女子是溺水身亡。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相關負責人在接受采訪時進一步證實了死者身份,并透露了事故的更多詳情。

  據介紹,死者為27歲的中國籍女性,名叫王朝翠,死者尸體在約塞米蒂太平洋山脊小徑被發現。

  該公園負責人說:“現在我們沒有進一步的信息,事發時也沒有人和她在一起。我們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據報道,7月中旬,王朝翠與一名瑞士友人結伴,在太平洋山脊小徑徒步旅行。7月16日,王朝翠與這位友人決定分開按各自路徑前進,并相約在南太浩湖見面。自那以后,王朝翠再也沒有出現。

  幾天前,王朝翠的朋友們在多個社交網絡上發動搜尋,但最終,塞米蒂國家公園的搜尋隊在一條小河中發現了她的尸體。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