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調查蘋果高通糾紛

2017-08-09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9日早間消息,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周二表示,美國貿易官員已同意就高通對蘋果的指控展開調查。高通認為,蘋果在iPhone 7和其他設備中侵犯了該公司的專利權。

  ITC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將在“最早可行的時間”做出判決,並將完成調查的目標日期定在未來45天時間內。

  高通於7月初提交申訴,要求美國貿易監管部門禁止某些型號iPhone的進口。這些型號采用了非高通制造的寬帶基帶芯片,這種芯片幫助手機連接無線數據網絡。從iPhone 7開始,蘋果在部分型號手機中使用了英特爾生產的寬帶基帶芯片。

  高通並未指控英特爾侵犯其專利權,但認為蘋果在iPhone中使用這些芯片的方式侵犯了專利權。

  蘋果、英特爾和高通沒有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上月,一個代表穀歌、亞馬遜、微軟和Facebook的團體表態支持蘋果,稱高通關於禁止進口某些iPhone的要求將損害消費者利益。

  高通則回應稱,該團體試圖誤導貿易監管部門。蘋果可以在不侵犯高通專利權的情況下自由選擇芯片供應商。目前,蘋果和高通之間有一系列法律訴訟正在進行,包括在加州聯邦法院,以及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