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 中國球手周躍龍與李行挺進八強

2017-08-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廣州球迷熱捧奧沙利文的比賽.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雖然中國球手丁俊暉與大多數世界前十選手一樣,止步十六強,然而正在廣州上演的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中國球手周躍龍與李行卻過關斬將,順利晉級八強。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將於今天決出四強。

  周躍龍5比2取勝 唯覺糾結

  中國小將周躍龍繼以5比4淘汰世界第一的塞爾比挺進十六強後,昨天再以5比2戰勝對手,進入八強。繼今年威爾士打進了八強,上賽季打進八強後,周躍龍今天將對陣墨菲,有機會取得職業生涯最好的戰績。

  賽後周躍龍點評自己的比賽時說,“今天比賽總體來說打得比較糾結。雖然比分是5比2,但是每一局都打得很糾結”。不過,他也坦承,“雙方都各有失誤,不過這也在意料之中,覺得自己今天不會打得特別好,因為之後的比賽會越來越有壓力。總的來說,今天贏了還不錯。”

  對於今天將要對陣的墨菲,周躍龍認為:與墨菲對陣過幾次,去年英國錦標賽16強的時候輸給了他,“不管任何對手,我都會全力以赴,打好自己的節奏”。

  中錦賽賽場觀眾秀愛棚.jpg

  李行艱苦挺進八強

  “這應該是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成績了”,中國球手李行昨日經過艱苦比賽,也順利進入中錦賽八強。賽後李行說,“其實我比第一場打得要好一點,一上來都是單杆”。

  前兩盤李行以130多獲勝,第三盤李行僅打出50多落敗,第四盤繼續領先以80獲勝,小比分,3比1領先休息。

  休息過後,對手翻盤連續獲勝,李行從3比1領先到4比3落後,所幸李行在危險之際一直都沒有放棄,一直很堅定,總體而言,李行說對自己後來的表現非常滿意。

  “尤其是今天這場比賽,我覺得打得非常好,完全發揮出了我自己的水平”,李行希望後面還有這樣的狀態,如果以這樣的水平的話能贏任何人。

  對於周躍龍的表示,李行說要先恭喜一下周躍龍,“我們在英國的時候在一起練球,關系都非常要好,恭喜他,他現在打得也非常好”。他希望可以和周躍龍打決賽。

  奧沙利文幹淨利索取勝

  在另外一場焦點之戰中,記者:奧沙利文快束結束比賽,奧沙利文說自己沒有怎么看過記錄,“我的全身心都放在比賽本身,享受這個過程,希望大家都看的開心”,他認為,如果創下了一個好的記錄我當然是開心的,但更關注的是每一場比賽,有好的表現。

  奧沙利文說,自己昨晚很很享受比賽,“在這裏的三場比賽我都很享受,明天也會保持這種心態。不要想太多,不管是贏是輸都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在另外一個對決則堪稱斯諾克中錦賽的馬拉松,比賽從昨晚七點半開始,淩晨一點才結束,曆晚5個半小時,最終奧布萊恩逆轉勝!

  今天的中錦賽八強:將由周躍龍VS墨菲、卡特VS奧布萊恩、奧沙利文VS布雷切爾、威廉姆斯VS李行。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