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華夏動漫3個月借5億

2017-09-25
来源:香港商报

  華夏動漫(1566)主要業務為從事動漫衍生產品貿易、授出動漫角色許可、設立及經營室內動漫游樂園、多媒體動漫娛樂等等。集團近期成功融資,在短短的3個月內,借到5億元,不過利率就越來越高,最新一次更要加上人和物做擔保,涉及股份數量1.67億股。

  利率愈來愈高

  今年7月華夏動漫通過配售代理高誠證券,配售本金總額最高達1億元、年息6厘、期限為5年的票據。到8月,華夏動漫又公布,一批本金總額1.03億元的債券已成功配售及發行。債券到期日由2020年6月中至8月初,債券年息為6厘。

  上周五晚深夜,華夏動漫又宣布,已於2017年9月22日(交易時段后),公司作為發行人、發行本金額最多3億元的票據。首批票據2億元及第二批票據年利率是7.5%。

  今次利息提升了還加上擔保條款,押記人將於首個結束日期為認購人的利益與認購人訂立股份押記,以押記1.67億股股份(相當於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約18.2%)作為有抵押責任的持續抵押品;同時個人擔保人仍為公司的主席及執行董事。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