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周末新盤售372伙 晉海熱賣套現逾60億

2017-10-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子睿報道:新鴻基地產(016)旗下「晉海」繼續領跑周末新盤銷情,於上個周六、日售出共328個單位,綜合一手銷售網及市場消息,截至昨晚約8時左右,全港一手市場共賣出約372伙。由於上星期「晉海」銷售量比前一周下降,直接導致周末新盤成交量有所下降,較前一周的441伙成交量下跌69伙。而新地「晉海」銷售理想,發展商加推208伙,及公布於星期四(12日)銷售10伙800平方尺以上大單位。

  新鴻基地產旗下與港鐵(066)合作的項目將軍澳「晉海」(日出康城第IVA期),於上周六即日沽清了當日發售的328個單位。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晉海」銷情氣勢如虹,上周六發售的單位全數沽清,目前累計已售出單位760伙,占全數單位約四分之三,套現超過60億。

  晉海加推208伙加價最多3%

  雷霆續指,有見市場上向隅客眾多,他於昨日公布價單第6號,涉及單位有208伙,折實平均尺價為15450元,而加推價單有不少特色單位及「晉海至尊戶」,售價加幅約2%至3%。

  「晉海」昨日同時公布了銷售安排第4號,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於本周四(12日)將發售10伙800平方尺以上大單位,當中包括6伙「晉海至尊戶」及4伙「晉海頂級四房」單位。陳漢麟續表示,本周四的銷售安排將采以即場登記形式,每位買家限購最多兩伙,并在即日開始收票。

  陳漢麟預告,「晉海」下周末將作大型推售,并在即日開放一房單位予公眾參觀;另外,「晉海」尚餘20伙頂層特色戶未發價單,他表示有機會以招標形式推售。

  同為新地旗下的新盤位於屯門的「珀御」昨日亦推出了10伙單位發售,當中包括7伙開放式單位、兩伙一房單位及1伙兩房單位,項目截至昨晚8時已售出6個單位。另一屯門新盤,資本策略(497)旗下尚家生活地產的項目「城·點」,周末錄得9宗成交量,連同會德豐地產旗下,錄得1宗成交的屯門項目「NAPA」及「珀御」,屯門區總計錄得16宗成交。

  一手新盤銷情仍未冷

  整體來說,上周末一手新盤銷情并不比前一周差,因上周末全港一手市場共賣出約372伙,扣去「晉海」售出的328伙后,上周一手市場共賣出44伙。而前一周「晉海」出售了403伙,扣除后前一周的一手市場共賣出38伙,因此以在不計算大賣的「晉海」下,上一周的一手市場銷售比前一周多出6伙,按周上升16%。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