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占旺女村長涉偷街頭歌手打賞

2017-10-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自稱「旺角占領區女村長」的「鳩嗚團」成員畢慧芬,涉於今年8月在西洋南街一街頭歌手的錢箱中偷取300元現金,畢慧芬否認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於西九龍法院開審。

  街頭歌手湯焯帆供稱,自己於西洋菜南街以副業形式賣藝6至7年,案發當日晚上約8時在案發地點賣藝,期間被告行近湯并點唱,惟湯回應不懂唱該首歌,被告即回到人群中跳舞。

  涉伸手入錢箱偷300元

  湯其后目睹被告行近其錢箱,用右手伸進箱中,并看到被告的手中握住100元紙幣,一名與湯相熟的女士見狀即上前捉住被告,并叫被告「放返低濜錢」,惟被告沒有理會更欲離去,湯其后將此事告知附近巡邏中的警員。

  湯於辯方盤問下,承認之前已見過被告,但不知道其身份,辯方向湯指,被告當時只是想打賞他,湯回應「我都希望系甘」,亦否認事件是一場誤會。

  控方案情又指,一名警員其后將被告截停,從被告身上搜出3張被「皺」的100元紙幣,被告當時向警員表示是一場誤會,又指「我路過濐咋,唔知發生咩事」,案件於本月26日續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