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收官上演巴西德比 格雷米奥胜桑托斯夺冠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巴西格雷米奥队员头球功破门。

巴西两队上演精彩对攻战。

格雷米奥队夺冠领冠军杯。

广州恒大对战广州富力争夺中。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1月10日晚,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来自巴西的格雷米奥预备队、巴西桑托斯预备队和广州的广州恒大预备队、广州富力预备队经过3天6场的精彩争夺,最终,格雷米奥预备队以3战3胜成绩夺冠,桑托斯屈居亚军,广州恒大得第三名,广州富力排在榜尾。

  巴西两队上演精彩对攻战

  当晚20时,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挑战巴西桑托斯预备队比赛按时开赛。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身穿黑蓝色箭条衫,巴西桑托斯预备队着白色球衣,两队均排出433的首发阵型,全场球迷超过15000人。在比赛第4分钟,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率先赢得1个角球。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未形成射门。20:06分巴西桑托斯前锋远射形成威胁,守门员鱼跃将球扑出。4号帕特里克主罚角球,6号罗布森头球直飞冲天。强队交手,比赛场面也是紧张刺激,双方多次上演进攻好戏,引现场球迷狂欢不已。

  下半场,巴西格雷米奥碾压巴西桑托斯 创造多次进球机会,巴西格雷米奥率先发起一轮冲击波,几次射门也是颇具威胁。21:05分,巴西格雷米奥从后场发起反击战,11号冲到前场,右边分球给7号费希拉,费希拉面对门将推射入网,场上比分1:0。21:09分,巴西格雷米奥再次获得进门良机,6号加比尔操刀将球打入球门,比分拉开到2球。21:13分,巴西格雷米奥越战越勇,11号云尼史奥斯在两位后卫防守的情况下,来了一个蝎子摆尾,引现场球迷尖叫。21:21分,巴西桑托斯从左路带球进攻,10号在前场插上,抽射进球,将比赛拉入悬念,场上比分1:2。21:28分,巴西格雷米奥再次起势,由15号般奴远射破门,场上比分拉开到3:1。21:45分巴西桑托斯右路进攻,由9号布鲁诺打进一球,场上比分2:3。21:46分,巴西格雷米奥再次将比分拉大,由16号云尼远射破门,场上比分4:2。21:47分,巴西格雷米奥再由18号乔纳森攻入一球,场上比分5:2,全场球门欢呼雀跃,比赛达到最高潮。

  哨声响起,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也宣告收官,最终巴西格雷米奥队夺冠,巴西桑托斯屈居亚军。在此之前开战的广州恒大对战广州富力争夺中,广州恒大队3:1战胜广州富力队得第三名,广州富力排在榜尾。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