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評論領展惹火 葉劉稱遭恐嚇

2017-1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指控被獅子山學會創辦人兼專欄作家李兆富恐嚇,要求她不要再批評領展,否則會對該黨區議員不利。她明言手上有證據,但暫未打算報警。李兆富接受查詢時否認事件。領展則對指控感到震驚,強調絕對不會透過任何人向該黨表達有關言論。

  作家李兆富否認傳話

  葉劉淑儀昨日透露,領展早前透過李兆富在一個場合向新民黨政策總裁袁彌昌表示,要求她「收手」,停止批評領展,否則會「郁她的區議員」,袁彌昌引述李兆富當時提及,她近期常批評領展,并指該黨很多區議員在領展物業租用辦事處,領展有權決定是否繼續租給租戶。葉劉淑儀指出,領展前主席亦是獅子山學會成員,兩者關系密切,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在事后曾透過第三者向她道歉,稱公關不懂事,并希望邀請她吃飯,但她不會接受。她說,自己暫未打算報警,因不想將警察「擺上齘」,惟表示有錄音作證。李兆富否認有關指控,自稱以朋友身份與袁彌昌討論政策。至於他與領展的關系,他承認領展曾提及葉劉淑儀的專欄文章,曾請他向新民黨解釋金融發展局提出的房地產信託基金。

  領展震驚冀釐清誤會

  領展對葉劉淑儀的指控感到震驚,強調絕對不會透過任何人,向新民黨表達她所指的言論,強調一直與新民黨保持溝通,包括立法會議員、各區區議員、研究部職員等,鑑於葉劉淑儀近月於媒體就領展事務的評論,反映其對本公司的情况了解并不全面,故希望透過不同途徑加強有關溝通工作。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