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勉港人迎难而上,勿「买唔到楼而放弃」

2017-12-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商台节目表示,对香港的前景有十足信心,希望本港青年亦对前景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因为遇到例如工资上调不了,或买不到楼等困难而放弃,要迎难而上,更要保持身心健康,勿被压力打败。

  林太指,自己有一段时间,觉得香港争拗太多、很多政策难以推行,而感沮丧。但她指自己上任特首後,与各地政要、中央交流,发现对方认为香港拥有潜质,所以勉励港人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因工资上不到去,买唔到楼而放弃」。她亦要求管治团队事不避难,要拿出办法解决社会问题。

  林郑说,在2018年会开展一场有关开拓土地的大讨论,期望让社会达成共识,她亦希望明年在社会推广精神健康。

  她又鼓励时下年轻人迎难而上、事不避难,她自己的管治团队方针亦然,「遇到困难的问题是正常的,应共同寻求解决的方法」,她又指解决问题的喜悦很大。

  最後,林太劝勉港人要时常保持身心健康,指自己身边有同事、朋友受情绪困扰,希望明年可以由政府牵头,增强推广精神健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