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获20建制派議員力撐 鄧家彪今報名參選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报

  建制派20多位議員支持鄧家彪參選新界東。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參選新界東立法會補選的前立法會議員鄧家彪,今早11時將在沙田鄉委會舉行誓師大會,之後正式報名參選。20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昨早現身添馬公園,強調全力支持鄧家彪。鄧家彪指出,獲得建制派議員的支持,是對自己打了一支「強心針」,希望可獲更多市民支持自己。

  逾20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昨早到添馬公園,一同支持鄧家彪參選新界東的立法會補選,當中包括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副主席周浩鼎、葛珮帆、蔣麗芸、陳克勤、何俊賢、劉國勳、梁志祥、張國鈞、工聯會的黃國健、郭偉強、麥美娟、陸頌雄、何啟明、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容海恩、經民聯的梁美芬、盧偉國;功能組別中的保險界陳健波、旅遊界姚思榮、商界(第二)廖長江、進出口界黃定光等人。

  鄧力拼新界東爭取市民支持

  鄧家彪表示,今次參選新界東的補選是「搏到盡」,爭取市民支持,絕對不會鬆懈,自己的口號是「跨越矛盾紛爭、共享發展成果」,希望可獲得更多想香港向前行、恢復正軌的市民也可支持自己。他又說,今次獲多名建制派議員支持,是對自己打了一支「強心針」,過去的工作及活動中,不同黨派的議員也無條件、無保留與自己合作,也希望能取得中間派及專業人士的支持。

  李慧琼讚盡力為基層勞工

  李慧琼說,過往曾與鄧家彪在議會中工作,看到他盡力為基層和勞工的心,故站出來支持他。她又說,新界東從來都不容易「打」(選戰),但他非常有毅力,願意「搏到盡」,認為他這份心很難得。她指,鄧家彪的口號與民建聯的理念相同,都是希望經濟可發展向好,讓市民也可感受到發展的成果。

  郭偉強冀增添做實事議員

  郭偉強說,鄧家彪是建制派共識的代表去參選新界東補選,希望他能為建制派爭光,因少一個「搞事」議員、多一個做事議員,對議會是一件好事。他又說,建制派一直有溝通,大家也希望香港可繼續發展,若停滯不前,只會令問題加深而無法解決。他又說,反對派一直在破壞議會、法治,認為這對發展沒有幫助,希望大家可集中用發展去解決問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