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豫國際投洽會月舉行

2018-02-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由河南省政府、第十二屆中國(河南)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組委會主辦,河南省商務廳、香港《紫荊》雜誌社承辦的第十二屆中國(河南)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發布會,昨日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該屆洽談會將於4月17至19日於黃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河南鄭州舉辦。出席的有河南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張延明、副廳長孫敬林等。

  孫敬林主持發布會,他表示,每年一度的洽談會是河南省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性盛會,也是河南省擴大對外開放、與世界合作共贏的重要窗口,藉此機會誠邀海內外客商來河南投資興業。

  張延明介紹道,該次投洽會以「開放創新、合作共贏」為主題,以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為主線,以專題推介、產業對接、項目洽談、展覽展示為主要內容,服務新興產業發展和傳統產業升級,堅持內外聯動、雙向開放,堅持投資和貿易并重,「引進來」和「走出去」相結合,打造內陸開放高地。豫港兩地經濟交流密切,截至去年底,香港在河南投資項目累計達6125個,實際到位港資782億美元,投資項目涉及先進制造、高端服務等多個領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