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大生农业集团发布声明称 兰华升目前未担任中国华信任何职务

2018-03-03
来源: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

  3月3日下午,深圳大生农业集团官网发布声明,就近期有关媒体对其股东、法人代表兰华升先生任职情况的失实报道给予澄清,声明指出,兰华升先生已于2016年7月正式辞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信”)独立董事职务,目前并未担任中国华信任何职务。希望相关媒体知悉实情,尽快停止不实报道,并予以更正澄清,消除不利影响。声明情况如下:

  声 明

  近期,有关媒体对我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兰华升先生的任职情况进行报道时,未经查实确认,称其为“中国华信独立董事”,误导了市场情绪,对我司生产经营及所属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带来负面影响,严重影响了我司正常业务开展,引发市场行情震荡,给相关投资人造成重大损失。为澄清事实,经兰华升先生授权,声明如下:

  1、兰华升先生已于2016年7月正式辞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目前并未担任中国华信任何职务。

  2、希望相关媒体知悉实情,尽快停止不实报道,并予以更正澄清,消除其不利影响。

  3、为维护兰华升先生及广大投资者的权益,我司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三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