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林鄭:23條立法是政府憲制責任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目前政府並無基本法23條立法的具體時間表,而前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訪港,與23條立法及「港獨」問題無關。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國家安全屬於大事,亦是教育問題,香港對於國家安全的觀念模糊且意識薄弱,早前的國家安全教育日正好讓港人有機會了解清楚,但活動與基本法23條立法並無直接關係。

被問到喬曉陽本週四將會訪港,並在國家事務系列講座上擔任主講嘉賓,林鄭月娥說喬曉陽即將退下來時,亦邀請關心香港的喬曉陽訪港,視察本港最新發展及向政治委任官員及高級公務員演講,與基本法23條立法或「港獨問題」無關。

林鄭月娥重申,為基本法23條立法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她表示會審時度勢,權衡輕重;她又指過去10個月,政府工作取得一定成效,香港社會氣氛較為平和,但當下已經把握經濟機遇,繼續發展。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