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空姐藏尸衣櫃案 男友否認謀殺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报

空姐

  【香港商報网訊】港龍航空空姐於2013年被人殺害后藏尸衣櫃內,家人4日后發現遺體被零碎雜物壓住屈在衣櫃下隔,雙腳突出衣櫃外。空姐的前度男朋友懷疑殺人,他潜逃內地3年后在一間发廊落網。前男友否認一項謀殺罪,案件昨在高等法院開審。控方開案陳詞透露,被告承認思念死者,於案發當日到死者寓所以求與她復合,但當他知悉死者已另結新歡,即被憤怒蒙蔽,以雙手勒斃死者,并將她的遺體藏於她房間的衣櫃內。

  空姐遭殺害藏尸衣櫃案,被告在內地落網。(資料圖片)

  潜逃內地3年落網引渡回港

  30歲被告莫俊賢,被控於2013年12月4日,在荃灣荃威花園一個單位內,謀殺26歲港龍空姐陳曼儀。控方表示,將傳召不多於15名證人作供,又向陪審團簡述證人將會作供的內容。

  被告於前年2月1日被內地當局經落馬洲引渡回港,警方隨即以涉嫌謀殺拘捕他。被告於警誡下承認因得悉陳交了新男朋友,自己被憤怒蒙蔽,因而雙手扼死她。

  控方向陪審團指出,被告既已承認殺人,陪審團只須考慮被告是否有意圖殺人,或在犯案時是否有意圖導致對方身體受嚴重傷害;若陪審團認同被告有意圖殺人,被告便觸犯謀殺罪,若不,則屬於誤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